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6.jpg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住建局积极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住建局积极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林州市住建局积极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为紧紧围绕我市创文工作的中心任务,建设美好家园,积极推进文明社区建设,林州市住建局根据市文明办关于结对帮扶社区工作部署安排,积极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6月6日下午,住建局组织志愿者来到人武部社区,为社区安装精神文明宣传版面5块,约10平方米,包括“举步有理、行路不难”“旅途漫漫、文明相伴”等内容。宣传版面设计朴素大方、制作精良,内容通俗易懂,方便社区居民理解。这些版面安装在社区的主干道上,路过的社区群众都能够看到,能够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随后,志愿者们又认真清扫路面的烟头、白色垃圾,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林州市住建局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通过组织志愿者深入帮扶社区持续不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爱心和奉献弘扬志愿精神,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促进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