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6.jpg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扶贫村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扶贫村帮扶活动

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扶贫村帮扶活动

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扶贫村帮扶活动

  按照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和内黄县“集中扶贫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提高精准扶贫群众满意率,让群众知情、知晓各类扶贫优惠政策,更好的借助帮扶政策实现脱贫,6月5日、6日,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来到城关镇北仗保入户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和帮扶活动。

  首先,农村所志愿者深入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发放脱贫攻坚宣传页,宣讲国家扶贫政策,让贫困户知晓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等优惠政策,同时对贫困户信息进行再次逐一核对,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做到信息精准、对象精准、帮扶精准。

  其次,志愿者们还专门制做了脱贫攻坚宣传牌,在村中通过悬挂宣传牌,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知度、认可度。特别是帮助贫困户集中打扫卫生,志愿者们各自手持扫把、抹布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决心。

  正值“三夏”期间,为帮助贫困群众做好夏收、夏种、夏管工作,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农村所帮扶责任人来到田间地头,帮助贫困群众收割小麦、晒粮、施肥等农活,确保不误农时。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通过一系列的帮扶措施,拉进了与群众的关系,宣传了脱贫攻坚的政策,帮助了群众“三夏”期间的农忙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