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6.jpg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人社局: 送法进企业,普法得人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人社局: 送法进企业,普法得人心

  为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经营,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6月4日下午,内黄县人社局走进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内黄县人社局法制监察股股长刘晓燕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课。她以丰富的经验结合案件,针对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为企业经营管理者讲解相关知识,帮助企业增强法律意识,促使企业工作人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随后,法制监察股、局属二级机构志愿者为企业员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内黄县最低工资标准宣传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普法宣传资料。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企业经营者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一定以身作则,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