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5.jpg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卫计委开展世界环境日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传活动现场

积极参加“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向群众宣传环境知识理念

在签名墙上签字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内黄县卫计委紧紧围绕内黄县“美丽内黄,我是行动者”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积极参加全县“6·5环境日暨坚决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宣传活动”现场会,结合当前卫生计生与环保工作实际,以设立宣传展板和服务台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卫计部门加强医疗废物、医疗污水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环保理念和具体环保措施,同时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树立绿色环保意识,畅享绿色低碳生活。

  二是共同在“美丽内黄,我是行动者”千人签名墙上签字,倡导大家绿色出行,低碳生活。

  三是前往内黄公园开展清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冒着高温,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身体力行实践低碳环保理念,让环保公益活动更显生机与活力。

  通过大家亲力亲为的辛勤劳动,使大家感受到保护生态环境需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了卫计系统志愿者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