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1.jpg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六一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护士礼仪展示

教小天使认识医学器材

游戏互动

关心小天使

大合影

  为弘扬志愿精神,促进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倡导青年践行社会责任,陪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369志愿服务队于5月30日下午,在金色阳光幼儿园开展了以“呵护儿童 天使围绕身边”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当天下午,20余名师生志愿者分工合作,帮助幼儿园的孩子们午觉睡醒收拾床铺,穿好衣服鞋子,并带来了欢乐的才艺展示——标准的礼仪站姿和七步洗手法,不仅展示了护理系师生的专业能力,还带动在场的所有孩子们一起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凝聚了节日气氛以外还赋予志愿活动特殊的意义。同时,志愿者们还现场带领孩子们学认一些医疗器械,孩子们认真学习的画面很是温馨。最后,孩子们争先恐后地示意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背诵,大家都笑得乐开了怀。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的,活动将要结束的时候,孩子们高兴地纷纷上前拥抱,看着他们那一张张可爱的脸孔,就好像看见一朵朵开得灿烂的花儿。给予别人帮助的同时,自己也会收获一份快乐。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践行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真正的阐释了志愿服务的含义。志愿者景思雯说到:“当面对着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零距离感受着一颗颗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与期待的童心,就觉得一切都很值得。从害羞到熟悉,从七步洗手法到认识基本医疗器材。从小事做起,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健康人生打下基础!和善与至美,用心去领悟,用心去感受温暖!”

  一直以来,护理系369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师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依据社会所需,结合学院职业特点,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投身到奉献爱心的公益事业中来。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