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做好文明执法新篇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做好文明执法新篇章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做好文明执法新篇章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始终以保障发展、保护资源、维护权益、服务社会为已任,以“阳光国土,彩虹服务”品牌,全力展示文明有礼国土人良好形象。让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像阳光一样照射到国土资源管理的每个角落,引领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人员立足岗位、文明有礼、敬业奉献,使国土服务像彩虹一样多姿多彩、温暖亲切。

  近日,内黄县井店镇土地整治项目已正式开工,我局举全局之力,协调配合,积极联系施工方、集体现场踏勘,做好基础服务工作,配合土整中心和监理公司严把工程质量,力争打造精品、优质、放心工程,内容包括土地平整、沟渠整理改造、灌溉与排水项目以及相关的道路整治工程等。建立批前早介入、批中严把关、批后重监管的项目用地全程监管机制,发现问题,文明执法,发放黄牌警告,督促限期整改,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促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党的十九大强调,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推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内黄”贡献国土智慧和国土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