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地租征收管理所开展职工阅读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地租征收管理所开展职工阅读学习交流活动

内黄县地租征收管理所开展职工阅读学习交流活动

  在世界第23个“读书日”的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全民读书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所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2018年4月21日上午,内黄县地租征收管理所干部职工,利用节假日自发组织到内黄公园共享书屋开展“职工阅读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九时,大家来到公园共享书屋,干部职工们挑选自己最喜爱的书籍《优秀基层干部的楷模》、《依法行政工作规范和指南》、《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栆乡墨韵》等,从书中吸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在阅读的同时,干部职工们把自己的读书心得相互交流。

  通过读书交流活动,全所干部职工已经逐渐养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今年我所将继续开展“全面读书交流活动”,以实际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用读书拓宽视野、愉悦身心,提升素质、铸就品格。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