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市政维护处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市政维护处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维护处把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使之成为我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月21日上午,维护处三名志愿者冒雨来到市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样阴冷的天气,爱心献血屋里却也是人头涌动、座无虚席,大家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验血、献血等各个环节,当鲜红的血液通过抽血管缓缓流入血袋,每个献血者和志愿者脸上没有恐惧,反而都挂着微笑,因为他们深知,不久的将来,这些血液将会用来挽救他人的生命。此次活动,我单位三名志愿者共无偿献血1200毫升。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通过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点滴鲜血温暖社会,向社会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了人间真情与大爱。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