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局开展农村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传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

该局向村民赠送音响设备鼓励锻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扎实推进贫困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助力脱贫攻坚,4月16日,内黄县地税局一行六人深入宋村乡张海村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该局党员职工化身文明使者,对该村20余名妇女朋友,开办了“文明使者进农村”小课堂,通过面对面我讲你听,互动交流的方式,宣传孝老爱亲,拒绝天价彩礼,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理念。同时,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带领整个家庭成员移风易俗,传播文明风尚,争当文明家庭。

  接着,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该局向张海村村民捐赠了一台便携式音响,专门派两名热爱广场舞的志愿者在大舞台上与大家一起跳广场舞,号召大家从“牌场”走向“舞场”。一名广场舞队成员激动的说:“有了新音响,以后跳舞的劲头就更大了,这比看电视、打麻将开心多了。”广场舞不仅充实了村民的生活,也拉近了地税局志愿们与张海村村民的感情。

  据悉,该局通过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帮扶村多次开展群众性文艺体育活动,投身“美丽乡村 美好家园”共建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