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林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人道、博爱精神,履行无偿献血义务,充分展现林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志愿者的高尚情操和行业形象,以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精神。4月14日,在林州市纪委监察委和林州市中心血库组织下,卫生计生监督志愿者积极参加“送温暖、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志愿者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称体重、测量血压、脉搏等一般性检查,随后抽取血液样本。采血现场大家有说有笑,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事感到高兴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林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始终以无偿献血作为文明创建的一个重要载体,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卫生计生监督人员以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庄严承诺,塑造卫生计生监督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