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0.jpg
[常保利:坚定文化自信 大力传承创新中华] [黄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座] [“博鳌时间”,亚洲与世界共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共内黄县委组织部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组织部志愿者到豆公万亩桃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

志愿者帮助清理垃圾

志愿者帮助清理垃圾

  美丽内黄是我家,文明旅游靠大家。为提升广大群众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素质,营造美好的旅游环境,在清明小长假到来之际,内黄县委组织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内黄县豆公乡万亩桃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4月7日,内黄县委组织部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到豆公乡万亩桃园景区,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自觉帮助清扫垃圾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和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大声喧哗、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乱涂乱画、奢侈浪费等不文明现象,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旅游气氛。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重要标志。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文明内黄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