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黄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座] [“博鳌时间”,亚洲与世界共鸣]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紫薇大道街道志愿者入村大整治 村容村貌大变化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理残缺对联

清理残缺对联

志愿队照片

清理小广告

志愿者清理村民杂物

  为改善帮扶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4月7日早六点,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志愿者来到帮扶村三官庙村全面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使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助力我市创卫复审工作。

  尽管天气寒冷,但在三官庙村里红旗飘扬,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红马甲的身影,志愿者们个个争先恐后,铲的铲、撮的撮、扫的扫、拔的拔,把大道旁、村道边小广告、卫生死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清理得干干净净,使村里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观。

  此次帮扶活动,街道办事处组织20多名志愿者深入到对三官庙村开展清洁家园暖心行动,提升村里人居环境,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真正担当起来,全力打赢创卫复审、环境保护攻坚战。截止目前,共清理小广告30处,清运垃圾20立方,清理杂物8车,清扫道路3000米。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