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住建局深入全林村开展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住建局志愿者深入全林村开展帮扶活动

志愿者为全林村主干道植树

志愿者为全林村主干道植树

在村主干道设置公益广告

胡嘉平主任宣讲十九大专题党课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帮扶农村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4月3日上午,市住建局志愿服务队一行60余人,深入龙安区龙泉镇全林村,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植树造林、公益广告设置等结对帮扶系列活动,广大村民纷纷点赞。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入农户,市住建局党委向全林村党支部捐赠了《十九大报告》等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在村委会会议室,志愿者向村两委成员、部分村民重点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中央精神。驻村书记及村干部等人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带领全林村广大群众积极想办法、出点子、务实重干,争取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市住建局在村内主要街道又增设了两块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公益广告。目前,在该村随处可见造型清新别致、内容健康向上的公益广告,成为全林村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建设美丽乡村,从改善人居环境开始。市住建局协调近500棵绿化树木,为全林村绿化入村主干道。50多名志愿者们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投入到紧张的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你拉绳、我牵线;你路边挖坑、我种树;你扶树,我填坑;你挑水、我灌溉……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地忙活着。两个多小时后,260多棵树苗迎风傲立,在场的50多名“志愿者”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不出三五年,这里的红叶梨树将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名村干部指着村口种好的两排整齐树木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