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30.jpg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展】人勤春光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中棉所开展“科普教育从小抓起”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日光温室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日光温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文明服务水平,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扎实做好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3月27日,中棉所开展了以“科普教育从小抓起”为主题的文明服务活动。来自雏鹰清华园幼儿园的210名小朋友在中棉所志愿者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科普教育活动。中棉所志愿者首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农业转基因科普展,志愿者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棉花的生长过程和转基因技术的基本知识,并专门为小朋友播放了转基因科普动画片,逗趣的棉花宝宝引来全场阵阵笑声。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到日光温室实地观看了不同品种和不同生长阶段的棉花苗,小朋友通过观察对比更加清楚了转基因技术的重要作用,并兴致盎然的向志愿者提问,志愿者耐心仔细的解答了小朋友的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科普教育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认识到科学其实是好玩、有趣的,激发了小朋友的科研兴趣,还让孩子们在自身喜闻乐见的接受形式中,懂得了科学的意义和价值,真正让科普工作进入到了孩子们的世界。中棉所也将继续利用好科普教育基地这一平台,通过更多的传播科学知识,更高的文明服务水平,激发青少年树立创新精神,为培养科研事业的储备力量、为培养“中国梦”的接班人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