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公安局北辰分局积极开展见义勇为集中宣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为做好《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的宣传学习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营造见义勇为工作良好氛围。2月9日上午,北辰分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在市两馆南广场积极开展了“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辰分局民警和宣传员现场设置咨询台,专门制作了题为“人人崇尚见义勇为 人人乐于见义勇为 人人支持见义勇为”的标语、《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和展板等宣传资料。北辰分局社区民警张爱清在展板和咨询提前向来往群众讲解《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和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事迹,并发放见义勇为宣传纪念品。

  宣传活动现场,北辰分局向群众发放见义勇为宣传资料2000 余本,同时也发放了宣传布袋、毛巾、雨伞和水杯等纪念品,接受群众咨询200 余人次。此次活动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普及见义勇为知识,向群众宣传见义勇为政策、法律和法规,激发了群众参与热情,进一步鼓励了群众同违法犯罪和自然灾害事故作斗争的勇气,更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