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点亮居民微心愿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政维护处志愿者为居民实现微心愿

市十中志愿者为居民实现微心愿

市十中志愿者为居民实现微心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实际困难。2018年2月5日,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文峰区文明办微心愿活动,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点亮居民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辖区24家文明共建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点亮微心愿、入户走访慰问两种形式。通过前期微信公众号、电话询问、入户走访方式面向辖区困难群体征集80条"微心愿",市十中、市政维护处10名志愿者率先带头深入辖区,了解重点困难群众实际情况并询问他们的"微心愿",并在掌握详细情况后带着爱心米面油、棉被等"微心愿"物品送到春光路社区、幸福路社区许愿者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与关怀。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真心、爱心、诚心、热心为居民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运用自身能力服务基层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民思我想、民求我应、民需我办、民困我帮,用真心赢得居民群众满意,凝心聚力共建共享幸福文峰。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