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气象局开展送温暖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送温暖迎新年红红火火过大年

送温暖迎新年红红火火过大年

送温暖迎新年红红火火过大年

送温暖迎新年红红火火过大年

  2月8日上午,安阳市气象局在贾副局长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5人携年货来到华强城社区为社区贫困居民、留守老人、老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居民家中,贾副局长都会与社区居民亲切握手,询问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其他志愿者则先将鲁花花生油、香满园面粉、十月稻田大米及蒙牛纯牛奶等年货送至社区居民家中,然后为居民贴上春联。

  对于气象局志愿者的来访,华强城3期刘银付老人特意为气象局做了一首藏头诗:安居乐业富民强,阳光灿烂国繁昌。市区绿化环境美,气层清晰醉心肠。象我华夏神州届,局放地灵人杰光。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到特别欣慰。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