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展】人勤春光美] [习近平的2018:2月关键词——奋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监狱到堤圈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到堤圈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安阳市监狱到堤圈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安阳市监狱到堤圈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安阳市监狱到堤圈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新年将至,举国欢庆,在这个洋溢着喜悦气氛的时刻,为让堤圈村贫困户能安心舒适地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2月9日,安阳市监狱监狱长李洪涛、副监狱长付金良带领5名志愿者来到安阳县北郭乡堤圈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堤圏村村委,李洪涛监狱长首先向驻村第一书记李松亮详细了解了7名贫困户的近期生活状况和脱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在村委的陪同下来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将慰问物品交到贫困户手中。李洪涛监狱长告诉困难群众,春节来临,我们时刻关心着你们的生活,送来的物品都是家中衣食住的必用品,希望你们积极勇敢的地面对生活,在村委的带领下,自强不息,早日脱贫致富。

  回到村委,李洪涛监狱长嘱托村委班子要认真落实好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将贫困户的事情放在心上,与监狱党委一起,努力带领贫困户早日脱贫,一起走向富裕的道路。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总价值4000余元的炊具两件套、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卫生用品,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