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张珂书记带领志愿者们去贫困户家

为孩子送上书籍与文具用品

与贫困人员拉家常,进行心理抚慰和疏导

与孩子互动,进行辅导

志愿者们送上对联

志愿者们打扫卫生

与贫困家庭合影留念

  为了大力推进农村文明建设,持续传播志愿服务精神,2018年2月9日上午,在驻村第一书记张珂的陪同下,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栗海朝主任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河顺官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在行动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园林中心志愿者们亲切的询问了贫困人员刘召军、牛爱香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新春对联等慰问品,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与文具用品,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并通过手机视频使他们与家属进行亲情互动。

  通过这次的帮扶活动,志愿者们表示,温暖人心,改变现状,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下一步,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帮扶活动,推动扶贫工作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进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