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9.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慰问老干部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慰问老干部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慰问老干部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慰问老干部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7日,工商质监局各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分别带队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名老干部家中,慰问人员都要与老干部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工商质监工作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带队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工商质监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和支持工商质监事业的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