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9.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志愿者到许吴村看望困难群众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的祝福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志愿者和困难群众合影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志愿者到安钢御景园看望困难群众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志愿者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困难群众留影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安钢御景苑、开发区许吴村为该局结对帮扶社区、农村,长期以来,该局与社区及农村负责人时常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村中困难群众基本情况,并在节日期间进行慰问关怀。2月8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志愿者到李凤林、孟建国等4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用品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志愿服务理念,增强了志愿者的参与感和责任感,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将“年味”酝酿的更充足,将爱心传播的更广泛,将文明传播的更久、更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