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文化下乡走基层 文明关爱送温暖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疾控中心志愿者在林州汽车北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给旅客讲解健康知识

林州市疾控中心谭永军主任带领7名志愿者在采桑镇南涧东村慰问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传统,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传播志愿服务精神,2018年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二上午,春寒料峭,林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志愿者们在谭永军主任带领下来到林州市长途客运北站和采桑镇涧东村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文明关爱文化下乡”活动。

  上午8点,中心7名志愿者来到长途客运北站,拉起了印有“老乡,我们是林州疾控中心志愿者,歇歇脚,请把健康带回家”的宣传横幅,向候车市民发放了春联、福字和《林州市民健康素养手册》,并给大家宣传讲解了春节卫生保健知识和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为奔波在外的他们带来了春的气息爱的暖意。

  上午10点,我们又赶赴中心帮扶村-----采桑镇涧东,慰问该村贫困村民,向他们发放了食用油、方便面和春联。采桑镇涧东村现有村民650余户2300多人,多年来一直是采桑镇模范村,各项工作都走在各村前列。我们在村委会干部带领下走访了因病致贫的宋用成和宋卫朝两户贫困家庭,向两户家庭发放了慰问品,给他们宣讲了卫生防病保健知识,并且同时送上了春联和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