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烟草局举办十九大宣讲进社区报告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共产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庄严而神圣的向党旗宣誓

向全体党员发放十九大读本

内黄县楚旺镇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邵晓利主持宣讲

宣讲报告会现场

与会党员签到

内黄烟草局(分公司)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局(分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杨占杰主讲

大家在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

聚精会神的听宣讲报告

楚旺镇南街村党总支副书记柴保民对宣讲报告总结

全体党员为精彩的宣讲鼓掌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2月7日下午,内黄县烟草局(分公司)在楚旺镇南街村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局党组成员、副经理杨占杰主讲。此次宣讲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传达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宣讲团成员和该村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网格员共计4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内黄县楚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晓利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的十九大报告团成员、局(分公司)创建办负责人张献廷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党旗宣誓,该村村委会主任柴金峰领誓。大家伸出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神圣、掷地有声的誓言,代表着每一位共产党员深入骨髓中的共产主义信仰,代表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铁骨精神。“宣誓中,好多党员感动的流出了激动的泪水,大家由衷的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由衷的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该村村委会主任柴金峰激动的向宣讲团成员说。紧接着,由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为该村与会党员发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读本(2017年10月18日)、党员学习笔记。在第三项活动中,杨占杰副经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验和学习体会做了专题讲解, 加深了社区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会后,楚旺镇南街村党总支副书记柴保民做总结:他说:大家要结合杨占杰经理的宣讲报告,在全社区掀起十九大学习的热潮,我们楚旺镇作为全省文化古镇、市级文明村镇,要率先垂范,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具体指导我们的工作,每名党员要成为一面旗帜,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创新理念,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把“美丽南街,文明家园”建设好,为社区党建和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