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6.jpg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省内黄监狱志愿队赴贫困村慰问贫困儿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快看!内黄监狱的警察叔叔和阿姨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学习用品

手里快拿不下了

敬少先队礼,谢谢警察叔叔!

孩子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开心地跳起绳来

要和警察叔叔、阿姨合个影

  2018年2月1日上午,省内黄监狱政治处副主任曹兰玉等11人到结对帮扶村戴陆村慰问10名留守贫困儿童。此次慰问给留守儿童带去了书包、铅笔盒、铅笔、削笔器、彩笔、笔记本、跳绳等学习体育用品。孩子们高高兴兴地把一件件学习用品装进书包,志愿者帮他们背上书包,孩子们礼貌地向志愿者行少先队礼并说谢谢。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把跳绳拿了出来,欢快的跳起绳来,志愿者们也放飞自我,纷纷加入,现场一片欢腾。

  最后10名儿童和金钥匙志愿服务队合影留念,临行前志愿者告诫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并和他们约定下次再来时,要看他们的成绩单,希望他们要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报负的人,长大后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