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5.jpg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们精神抖擞

志愿者举起手中的旗子提示行人等待红灯

住建局召开文明交通暨春节期间志愿服务活动动员部署会

  2月5日,林州市住建局4名志愿者按照市文明办的活动安排,来到龙安路与龙山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务的标配—红马甲、小红帽和交通引导旗,认真仔细的根据红绿灯的变换来更换手势,每一次旗子的举起都充满了善意的关怀,每一次旗子的放下都倾注了平安的祝福,寒风中,他们红色的身影就是对志愿服务精神最好的诠释。

  当天上午,住建局还召开了2018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单位的文明创建增砖添瓦,为林州市的志愿服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