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3.jpg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直五小开展进社区 暖人心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志愿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更是进行的紧锣密鼓,全校教师分成不同小组、分头进行不同活动,2月1日下午,由杨主任带队的志愿者来到新兴社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生态保护、平安建设、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的活动。

  一进社区,大家就开始忙碌起来。路边的纸团果皮,墙角旮旯的塑料袋,各种垃圾在五小志愿者面前无所遁形,乖乖束手就擒。冬日的寒风料峭,志愿者的手在寒风中冻的冰冷,但看到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心里却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

  志愿者走近社区居民,发放“弘扬时代新风 共享健康生活”倡议书,并为居民做耐心细致的讲解,号召大家讲文明语言,行文明之事,树文明之风,为林州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州五小志愿者红色的身影活跃在社区,活跃在居民中间,用实际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性与积极性,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