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jpg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龙安高中开展社区行 暖人心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高中 “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龙安高中 “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龙安高中 “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新年临近,龙安高中教师志愿者在学校办公室和文明办的组织下,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系列服务于民的志愿活动。

  活动一:义写春联贺新年

  2018年1月30日下午,龙安高中艺术处教师陈则威、张峰、元喜增、王振军等在学校文明办的带领下,来到龙安区东风乡赵张村义写春联送温暖。

  活动现场,一位老大娘见到志愿者的到来,不住的连声赞叹“龙安高中真好,天天为人民服务”!虽然是零下几度的天气,但是满腔的赤诚之心让志愿者们不畏寒冷、不惧苦累,用浓浓的热情挥毫泼墨,一幅幅满载心意和祝福的春联在他们笔下挥之即成,按照村民们的要求,大家有的写大红的“福”字、有的写成双成对的门联,一个下午,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内,志愿者们应村民们的各种写作要求,写出了近千幅对联。

  自建校以来,龙安高中与周边村镇构建和谐友邻关系,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常态活动深入开展,用实实在在的举动赢得百姓赞赏!

  活动二:慰问贫困送温暖

  2018年2月1日下午,龙安高中办公室主任刘杰带领学校教师志愿者李冰冰、史安红、贺胜利、邢美丽、范红雷等来到安阳市安纤社区,开展了新春慰问困难群体活动。

  在前期多次走访摸底的基础上,我们在社区郝书记的帮助下,确定了贫困户四户,为他们送上了选购的米面油等年货,在困难群众徐素梅的家里,老人见到志愿者的到来泣不成声,激动地拉着我们的手连声说谢谢。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在走访过程中和困难群众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苦忧,知晓他们的感情冷暖,志愿者们贴心的行为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