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jpg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工商质监局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志愿者给贫困户送油和面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作为井店镇梨园村“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的有机载体,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工商质监局积极组织参与梨园村结对帮扶活动。

  一是开展送法入村活动。

  为了把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在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中送法进梨园村,教育和引导村民在实践中掌握法律知识,领会法制理念,提高法律意识、法律素质、法制化水平,为构建和谐家园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二是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对帮扶小组为了让井店镇梨园村任红玲、任多军、任俊堂等村民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分别到他们家中送去米、面、油。

  三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气。

  并以24字作为主要内容进乡村,让广大群众能够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扩大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认同,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提升群众素质。

  通过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农民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和思想道德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农村文明程度得以显著提高,进一步推进和谐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