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jpg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移动公司开展精准扶贫实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员突击队入村扶贫

  为丰富公司主题党日内涵,提升主题党日实效,彰显公司社会责任,近日,林州移动公司在林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投入,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力度。

  一是抓牢抓实脱贫攻坚,档卡规范整改工作。

  公司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成立了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和扶贫工作队,按照上级要求对帮扶责任村开展了多轮次的建档立卡资料核实工作,工作人员不畏劳苦,走村串户,调查摸底,完善资料。

  二是完善功能,提升村室功能模块配置。

  公司筹集资金为杨家寨村购买制作了宣传版面、制度牌、档案柜、档案盒,将各类资料文档分门别类进行规整存放,制度上墙,提升了精准扶贫工作的规范性。

  三是精准扶贫到户,宣讲政策到人。

  扶贫先扶智,做好扶贫攻坚战中的政策宣讲,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把握度,可以让贫困户在脱贫摘帽过程中少走很多弯路。为了让精准扶贫入户政策家喻户晓,近期,冒着雨雪天气,公司党员干部多次走进东岗杨家寨村入户开展宣讲解读活动,将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工作做到全覆盖、把惠民政策做到全落实,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惠民政策,明明白白享受实惠。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