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jpg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司法局为贫困户儿童开展捐衣赠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司法局工作人员分别到每户贫困户家中登记家庭情况

根据摸底情况工作人员针对性的开展捐书增衣活动(孩子开心的接收书籍)

司法局工作人员与接收捐赠的贫困户一家合影留念

  一件棉衣,一个好梦;一本旧书,一个梦想。

  那些在刺骨寒风中冻红的面庞,干裂的唇角,长满冻疮的手脚,仍然在艰苦条件中生存的人才是最需要我们帮助的。在贫困的村庄,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明亮的双眼,期待着有人能为他们开启一扇通向外面世界的天窗,他们渴望汲取足够的知识,他们向往用知识改写生命,他们幻想美好绚烂的未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内黄县司法局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发动党员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为儿童开展捐衣赠书活动,用爱心守护孩子们的梦想,让冬季不再寒冷。

  2018年2月1日,内黄县司法局组织马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迎着初升的太阳早早来到到马上乡吉村南街贫困户闫青州家中送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捐衣赠书。通过本次小小的善举——奉献爱心,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为当地贫困儿童带去浓浓的精神食粮和暖意。

  收到捐赠的衣物和书籍后,闫青州不停的说着“谢谢”,表达着对司法局爱心人士的真挚感谢。

  “这次捐赠虽微不足道,但是我们要传递的是一种爱心,这些衣物和书籍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贫困老人和学生感受到身心的温暖。我们更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们尽一份心献一份力,也希望今后能够组织更多类似这样的爱心活动,帮助那些困难的人群。”司法局志愿者卢关生说。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份小小的礼物换来人间大爱。捐衣赠书的小小善举在造福贫困儿童的同时,也在社会传递了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公益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了自己的绵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