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11.jpg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2018]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开幕] [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疾控中心以第32个“12.5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与实践活动,以推动志愿精神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12月5日一早,市疾控中心组织二十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洹水公园东门,开展了艾滋病宣传、传染病、慢性病咨询和测量血压等活动,并向市民朋友发放健康手册等宣传册,引来广大市民驻足围观咨询。

  上午十点半,在洹水公园参加活动的16个单位的志愿者在北关区文明办组织下举行了宣誓仪式,全体志愿者庄严地举起自己的右手进行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让每位志愿者更加懂得参与志愿服务的意义和责任,为能成为一名志愿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更使每个志愿者深深体会到:志愿活动没有大小,关键在于那种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每个人都有促进社会繁荣进步的义务及责任,参与志愿工作就是表达一名公民应具有的这种“权利”及“义务”的积极和有效的形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