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7.jpg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使命 复兴的] [王沪宁: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用伟] [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志愿人员日”全球的志愿者都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养志愿者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自己的节日。

  今年的志愿者日,旨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呼吁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者服务精神辐射到整个校园。

(仪式合影)

  12月5日上午九点,由内黄县服务总站、县文明六组联合举办的12月5日国际志愿日“共享书屋”捐书仪式,地点在县人民公园举行,我中心10名志愿者参加,捐书仪式开始后,县宣传部副部长张建忠,文明办主任张彦分别对捐书、读书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阐述,整个捐书仪式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仪式合影)

(整理书籍)

(活动中)

(与学生的合影)

(与老师学生的合影)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我们利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这次捐赠活动,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志愿者们暖暖的爱心和对此次活动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以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中心一定会发挥更大的潜力,服务于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