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jp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审议《中] [奏响新时代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写在“中]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疾控中心开展携手防艾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疾控中心在县二院门前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中心主任杨治勋为行人发放宣传手册

艾防科科长姜娜为群众讲解预防以及治疗知识

中心志愿者回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

中心志愿服务队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对我县广大群众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12月1日,内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志愿服务队在卫计委、县妇联和计划生育协会的共同参与下,在我县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通过电视台报道的形式,让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万家,做到家喻户晓,并在宣传现场摆放宣传版面6块、悬挂条幅2副、现场设立咨询台2个、发放宣传折页2000份、宣传手册2000份、宣传小礼品5000份,广泛宣传预防艾滋病的防治知识,让5000名人民群众了解艾滋病,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水平。深入到辖区内2所高中院校,对5000名学生进行面对面艾滋病防治知识讲解,并为他们发放宣传页和笔记本5000套。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活动,让全县人民及青少年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给予他们关怀和勇气!形成全社会共同抗击艾滋病的统一阵线,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