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9.jpg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一实小开展《志愿服务条例》学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习《志愿服务条例》专题会现场

王瑞芳校长在会上讲话(左三)

  2017年11月29日下午,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志愿者在学校综合会议室召开了《志愿服务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全国《志愿服务条例》将于12月1日施行。为了认真做好《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促进林州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文明林州建设,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113名在册教职工全部自愿注册为志愿服务者。29日下午,在校长王瑞芳的主持下,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校文明办主任原兴凯带领志愿者全文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校长王瑞芳就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条例》的重大意义。《志愿服务条例》是我国首部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法权益,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二是会后全体教职工志愿者要加强学习条例,近期举行测试,检验学习效果。三是全体教职工要找准工作岗位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结合点,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结合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一小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