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2.jpg
[习近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发言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钢城小学领导和教师代表在殷都区北蒙乡黄埔屯村清扫路面

安阳市钢城小学领导和教师与困难家庭合影

安阳市钢城小学领导和教师代表在村委会办公室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下午2点,安阳市钢城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一行5人顶着寒风,到殷都区北蒙乡黄埔屯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向该村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物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表达了学校领导对大家的关爱,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困难,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大家渡过难关,过上好日子。

  在村委会办公室和村委会大院门口,钢城小学的领导向村民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谈到十九大的脱贫攻坚时,大家很激动,感受到党对大家的关怀,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带领大家一起脱贫致富,一起奔小康。还指出扶贫政策是扶贫不扶懒,在致富的道路上还主要靠大家勤劳的双手和聪明的智慧。

  最后临走时 ,钢城小学的领导和教师在村口拿起扫把、灰斗,扫的扫,挫的挫,满地的葱叶不见了,终于露出了干净整的路面。

  钢城小学的领导和教师用实实在在的帮助感动了困难群众,用点点滴滴的行动,将爱无限地传递下去,他们“跑”到群众中去,与老百姓拉家常,听百姓的心里话,受到了村委会和村民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