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0.jpg
[二〇一七年中国经济回眸:民生改善,实打] [中宣部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委老干部局给困难儿童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困难儿童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困难儿童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困难儿童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世界儿童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17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计划、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市关工委秘书长邓洪新带领关爱儿童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内黄县张龙乡东石盘村,在市委老干部局驻村干部华育强、杨道叶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田雅芳等5名具有代表性的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了书包、钟表、学习用品和食品等慰问品,给她们带去了工作组的亲切问候。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慰问对象和她们的监护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了解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要学会体谅家庭的困难,感恩家人的付出,正确对待遇到的问题,用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条件,当前就是要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通过开展“世界儿童日”扶贫济困活动,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帮扶村的困难群众思想和生活状况,更坚定了帮助脱贫的信念,激发了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