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2.jpg
[习近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发言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五中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五中帮扶活动

五中帮扶活动

五中帮扶活动

五中帮扶活动

五中帮扶活动

五中帮扶活动

五中帮扶活动

  初冬乍寒,五中志愿者一行4人在办公室副主任石起泉同志的带领下带着学校领导的慰问来到汤阴县城关镇张庄村开展帮扶活动。

  为了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高帮扶村的精神文明风貌,美术专业的石主任特意绘制了国画牡丹图,赠送给村委会,祝福张庄村山清水秀,祝愿我们国家国富民安。学校为村里制作了精神文明公益广告,希望为营造文明乡风贡献力量。村干部们非常感谢五中送去的国画和公益广告,他们表示,村委会将进行环境改造,在崭新的面貌中,这些文化内容将成为亮丽的风景。

  随后五中志愿者来到村里的老年活动中心,为老人们赠送文体用具,并组织村民和志愿者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棋艺交流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

  “结对帮扶”不仅是我市的一项扶贫助弱的民生工程,也是体现安阳市五中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安阳市五中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创新思路,丰富结对帮扶的内容,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全体五中人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