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1.jpg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发言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工信委深入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志愿服务作用,11月20日上午,内黄县工信委陈卫芳、王智一等10名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到石盘屯乡南赵村开展文明单位帮扶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在清扫街道

志愿者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

慰问老党员并发放宣传单

帮助老党员打扫院内卫生

慰问老党员

为村委班子及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志愿者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

为村委班子及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一是开展十九大政策宣讲活动。工信委党员志愿者们组织包括南赵村支书、村长在内的20余名党员围坐在一起,为他们送来了既解渴的精神食粮,又暖心的惠民政策,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描述,更直观地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党员们表示会发扬党员带头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广大村民们,使大家对今后的生活更是充满期待和向往。

  二是开展“除陋习、倡新风”宣传活动。为加快“强家风、树民风、正村风、传乡风”四风建设目标,党员志愿者们在原悬挂宣传标语的基础上,向来往乡亲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讲解除陋习、倡新风,加快乡村移风易俗建设。

  三是开展清洁家园专项治理活动。志愿者们首先对南赵村主干道部分节段开展清洁打扫工作,对巷道内柴草、垃圾、土肥、砂石等杂物,清理了排水沟污物,对巷内两侧砖墙乱贴乱画的标语广告进行彻底清理。

  四是开展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党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手套、暖手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等慰问品,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冬日的温暖。

  活动的开展受到南赵村两委和村民的热烈欢迎,表示要以切身行动起来,在村优秀党员的带领下,时刻坚持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不攀比、不羡慕和爱护环境做文明人,共同把家园建设的更美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