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8.jpg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高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高铁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为旅客小朋友提供创口贴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公交线路咨询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为接站人员提供场所及相关咨询

  11月17日,安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再次来到东区高铁广场志愿服务站,开始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急旅客之所急,帮旅客之所需。”天气虽然渐冷,但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对工作却是一丝不苟,耐心为旅客服务:主动联系乘车,帮旅客拎东西,解答咨询线路,帮助解决各种问题……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广场的各个角落。

  短短一天时间,不仅让我们收获了快乐和感动,还领略了团结与协作的精神。我志愿,是一种态度,就承担了一份责任;我奉献,是一种精神,就付出了几多辛苦。快乐,是对志愿者无私无偿付出的唯一回报,也是最具有永恒价值的回报。我们更需要用满腔的热血为他人奉献一份绵薄之力,社会才会更和谐、更文明、更美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