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8.jpg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一实小开展情系白泉志愿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发放十九大惠民政策宣传单

设置公益广告

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清洁活动

捐棉衣 献爱心

  2017年11月17日上午,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10名志愿者来到临淇镇白泉村开展了“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情系白泉志愿帮扶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宣传十九大的三农政策、帮助村民美化家园和捐献棉衣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白泉村,志愿者为村民发放传单,设置公益广告,宣传讲解十九大惠民政策。听了十九大中关于三农的内容,村民心里暖暖的,更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着志愿者们拿起清洁工具,帮助打扫街道卫生清洁家园,建设美丽乡村。最后,在村老支书的带领下,志愿者带着教师们捐献的棉衣,走家串户送去了爱心棉衣,看着村民们拿到了棉衣,能过个暖冬,志愿者们心里也暖暖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献“衣”份爱心,给贫困山区送去一份温暖,为打造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做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