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7.jpg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节水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节水办党员志愿者到北蒙办东大姓村进行志愿者帮扶活动

安阳市节水办党员志愿者到北蒙办东大姓村进行志愿者帮扶活动

安阳市节水办党员志愿者到北蒙办东大姓村进行志愿者帮扶活动

安阳市节水办党员志愿者到北蒙办东大姓村进行志愿者帮扶活动

  11月16日上午,市节水办书记肖青带领全体党员及“水精灵”志愿者服务队一同来到北蒙办东大姓村开展文明帮扶村“贫困家庭送温暖、节水器具旧换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活动现场,在“水精灵”志愿者的组织下,参加活动的居民满怀期待地来到现场,居民带着家中旧螺旋式水龙头换成了崭新的节水型水龙头,本次共计赠送节水器具120套。

  随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人,在困难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更换上崭新的节水型水龙头,给困难群众带去了便利,送上了一份冬日的关怀与温暖,受到群众的好评。在节水志愿者为困难群众更换节水型水龙头的同时,安装工人为该村更换了最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知识版面和“文明乡风”宣传版面,为村庄带去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文明乡风建设氛围。

  通过赠送节水器使人们由粗放用水方式向节约用水方式转变,同时唤起全社会节约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有力地推动了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为建设节水型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