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5.jpg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看望贫困老人,送上慰问品

为贫困老人打扫卫生

为贫困家庭送上慰问品

与驻村书记交流扶贫工作

村内进行卫生大扫除

苗圃内进行绿篱修剪

苗圃内进行绿篱修剪

对养护人员发放《园林知识》

对养护人员进行专业性技术指导

  为了推动农村帮扶工作,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1月10日上午,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志愿者们来到河顺镇官庄村,在驻村第一书记张珂的带领下进行了义务帮扶活动。

  园林中心志愿者们亲切的询问了贫困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为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对村里进行卫生大扫除,使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到苗圃对养护人员发放《园林知识》,在苗圃进行绿篱修剪和栽树,并对村里绿化养护管理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工作。

  通过这次的帮扶活动,不仅让贫困家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志愿者的温暖,更加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为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的文明新风尚、新面貌。下一步,我单位将持续深入开展帮扶活动,推动扶贫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