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7.jpg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习近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 [直播: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永和希望小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平安校园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平安校园”、“平安社区”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11月9日,永和希望小学志愿者一行9人在陵阳路开展平安建设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林州市永和希望小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林州市永和希望小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林州市永和希望小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9日上午11点,大量家长聚集在学校门前陵阳路等候接学生,9位志愿者和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兵分两路走进家长群,向家长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并向家长讲解平安建设的意义,宣传平安创建、安全防范等基本安全知识,提醒各位家长关注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常识,掌握平安创建、防盗、防火、防治安灾害事故、防电信诈骗、防冬季煤气中毒等安全防范须知,呼吁各位家长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家园,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一位家长说:“这个活动搞得好,安全常识就要天天讲,才能提高警惕!”

  当天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持续约30分钟,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增强了群众平安建设意识,为创建平安家园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