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8.jpg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20]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林州法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10月17日,林州法院志愿者在太行路与人民街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骤然降温,上午阴沉着天,下午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志愿者们仍坚守在交通指挥岗上。机动车驶过的时候会雨水四溅,会淹没正在维修的路段,志愿者们总能及时地提醒行人,要避免陷入泥坑;部分行人为了赶时间,忽视交通规则,横穿马路或红绿灯,志愿者立即进行劝阻;上下班期间是交通拥堵高峰期,志愿者们与交警协力疏导交通,让原本拥堵的交通变得疏通起来,虽然有些行人对我们的行为不理解,但还是有很多人停下来跟我们一起来维持秩序,让整个氛围变得很和谐,虽然累点,但看到行人对我们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时,感到很是欣慰。

  细微之处看真情,可见我市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得到很多市民的支持,很多人都想为此创建工作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这一点点“星愿之火”逐步照亮每个人的内心,提高林州市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