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7.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副市长戚绍斌参加警校扶贫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向贫困户送去电磁炉、棉被、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

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报告

  10月15日,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安阳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赴内黄县东庄镇李流村开展扶贫日送温暖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亲自参加,并送去电磁炉、棉被、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侯群波、学校副校长周玉海、内黄县公安局肖英亮等陪同参加。

  在东庄镇李流村,戚绍斌一行来到贫困户李现臣家中,亲切询问致贫原因和目前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其家庭近期农作物种植情况以及目前存在困难,鼓励李现臣树立脱贫致富信心,并要求第一书记李士平和村干部全力做好工作,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李流村村务室,戚绍斌详细了解村庄和农户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报告,查看了驻村办公、就餐条件。他对李流村按期完成整体脱贫任务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表扬。

  戚绍斌指出,脱贫攻坚是国家战略决策,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任务,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作出的庄严承诺。李流村扶贫工作得到村民的认可和称赞,是相关部门支持和全体扶贫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难攻坚,充分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因户制宜、精准施策,最大限度帮扶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排忧解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将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戚绍斌要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把精准扶贫作为诠释忠诚担当的重点,在走访中凝聚警心,在帮扶上温暖民心,真心帮扶、精准施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推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付出不懈努力、做出应有贡献。同时,要立足本职,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交通综合治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基础信息采集、警民恳谈大走访等工作,及时研判影响农村稳定安全信访的风险隐患,全力维护农村地区社会治安秩序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