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7.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送温暖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捐赠活动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捐赠棉被等过冬物品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捐赠棉衣

  10月17日是“国际消除贫困日”和“全国扶贫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安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爱心,在这里传递;希望,从这里点燃。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基层崔家桥镇东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带去棉被、棉衣等过冬物品。捐赠有限,爱心无限,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美好的祝福,为寒冷的天气带来了一股暖流。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愿志愿者们的点滴爱心给困难群众带去美好的希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