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jpg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帮扶社区慰问老党员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邮管局协同科教园社区为社区老党员购买慰问品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老党员

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深入交流

  为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工作,在国庆、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邮管局志愿者们协同科教园社区人员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中秋慰问和节日祝福。

  走访中,通过与老党员、困难群众深入交谈,了解老党员、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而且给广大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自己与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的距离,更增强了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