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0.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云山:扎实推进科普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 [刘奇葆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口腔健康宣传教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市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2017年9月20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口腔教研室携手峨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安钢御景园社区内开展了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及义诊活动。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技术系口腔教研室教师进行义诊

  今天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通知,今年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口腔教研室的教师们通过基本知识讲解、常见口腔疾病版面宣传和义务口腔检查等活动,增强了市民爱牙护齿的意识,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爱牙日”。

  活动现场,口腔教师耐心解答困扰大家的口腔疾病问题,并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提出治疗建议,同时开展了口腔健康维护的重要性、牙周病的防治、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等宣讲,教会居民正确的刷牙方法。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让居民了解到早晚有效刷牙、饭后漱口、戒烟限酒、有效叩齿等自我口腔保健行为养成的好处,定期口腔检查和口腔疾病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纠正了群众的认识误区。

志愿者辅助行动不便群众参加活动

为群众宣传和讲解口腔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在社区内普及了口腔科普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有效提高全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做出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