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18.jpg
[刘奇葆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 [中央文明办关于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食药监局开展义务赠书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食药监局开展义务赠书志愿活动

内黄县食药监局开展义务赠书志愿活动

内黄县食药监局开展义务赠书志愿活动

  在当今科技发达、生活节奏迅速的社会环境下,互联网、手机强势进入我的们生活,使我们生活的一切都变得电子化,而书本阅读也就成了当今部分人的一种陌生的回忆。为了呼吁大家远离手机读物,回归书本阅读,还我们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18日上午,内黄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者们在县公园开展了一场“告别手机,让书本与你同行”义务赠书志愿活动。

  活动所赠书籍是单位图书阅览室更新下来的书籍。虽然都是旧书,但种类齐全、内容健康,包括中外名著、古典文学诗词、当代文学、科普知识、生活百科等。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普长时间使用电子阅读产品的危害,特别是对孩子的危害尤为严重。并呼吁大家要少用电子产品阅读,提倡大家书本阅读,用自己的行动给孩子树立一个榜样,让健康的阅读方式回归我们的生活。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询问选书者的选书意向,帮助他们查找同类书籍,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赠书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为我们拍手称赞,并感慨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不能丢,书本阅读才是我们正确的阅读方式,我们要发扬并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共赠出书籍300多本,更好地为书籍资源的流通提供了一个平台,既不造成闲置书本的浪费,也满足了广大群众的需要。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承载者,书籍中有广阔的天地,有不朽的精神。作为一名传承文明的使者,请大家放下手机,拿起书本,让阅读伴我们一路同行!(郭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