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1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 [中央文明办关于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参加高铁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搀扶行动不便老人乘车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热情为旅客指引公交线路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耐心为旅客拨打免费电话

  2017年9月17日,恰逢周末出行高峰,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来到东区高铁站广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上午9:00持续到下午6:00,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格外醒目,或者为旅客热情指路、拎行李,或者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乘车,或者捡拾垃圾,忙碌的身影也俨然成为高铁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赢得了旅客的广泛赞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志愿者的热情,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快乐。我们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急他人之所急,力所能及为他人排忧解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